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春田学院Dr.Ken Wall一行来校区访问 发布日期:2017-07-05 22:22  点击:

​   7月5日,美国春田学院Dr.Ken Wall、篮球教练员心理学博士周鹏一行来校区访问。国家篮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亲切会见了Dr.Ken Wall一行,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谷忠德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国家篮球学院成立的背景,以及面向全世界招聘专家团队、引进课程体系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客人的提问。谷忠德指出,国家篮球学院作为唯一的国字号篮球专业学院,时刻把国家利益放在首位,以培养立志为国家篮球事业奋斗的专业人才为目标,希望与包括来自美国春田学院在内国际知名高校的篮球运动领域的专家、学者的加强交流、合作。  

   Dr.Ken Wall介绍美国春田学院作为世界篮球运动的摇篮,已与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俱乐部、高校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关系。Dr.Ken Wall曾经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在美国高校篮球俱乐部中也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愿意为深化双方的合作贡献力量。  

   谷忠德向客人赠送了带有“国家篮球学院”LOGO的签名纪念球。Dr.Ken Wall回赠了寓意篮球发源地的纪念图片。随后,谷忠德带领Dr.Ken Wall一行参观了体能训练馆、篮球馆等教学场馆和训练设施。  

   国家篮球学院综合部、教学部、训练竞赛部、国际交流与科研部、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日照校区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