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两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7-07-07 23:05  点击:

​   7月7日上午,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国家两院”常务副院长谷忠德主持召开国家足球学院和国家篮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国家两院”各职能部门人员、全体教师,日照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谷忠德介绍了近期国内外足球、篮球专家到“国家两院”交流访问的情况,通报了“两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的相关情况。  

   谷忠德指出,“国家两院”建设与发展要立足于学校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从国家层面出发,与国际接轨,总体规划,统筹考虑,突出亮点,分步实施,要经得起社会关注,担负起应负的教育责任和社会责任。他强调,当前“国家两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国家两院”各职能部门和教研室在迎评的准备过程中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评估为契机切实加强学术自信,提升专业定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去迎接“国家两院”的首届新生入校。  

   最后,篮球教研室和足球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两个教研室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情况以及校内自评中专家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