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副院长谷忠德带队参加上海国际足球峰会 发布日期:2017-07-22 11:19  点击:

​   7月19日至21日,国际足球峰会在上海举行。国家足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谷忠德带领两院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训练竞赛部副部长冉冰、综合部副部长张凉和担任本次参会翻译的张帆老师参加峰会。  

   受大会邀请,谷忠德就我校国家足球学院发展定位与我国足球人才未来培养模式做了《国家足球学院的规划与中国足球人才的培养》主题发言,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本次峰会由上海建蔚体育与西甲中国办公室以及欧洲体育场馆安全协会合作举办,得到了意甲联赛、法国足球中国办公室、俄罗斯足球联合会、印度足球协会、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ESSMA等组织的大力支持,旨在促进中国足球与欧洲足球的进一步交流合作与发展。

    会议期间,谷忠德一行与各参会代表专家,就足球的监管、外援、青训、训练仪器装备、校园足球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也为国家足球学院的后续发展拓宽了国际合作渠道。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