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女篮大比分领先进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7-06-18 19:17  点击:
      6月18日,在“云亭”杯2017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女子组1/4决赛中,我校女篮以87-53大比分战胜首都体育学院女篮率先进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我校女篮稳定发挥,配合默契,技战术使用科学合理,比赛节奏控制较好,最终以较大比分取胜。由于是淘汰赛,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队员打得都比较谨慎,两队互有攻守,首体17号牛思媛罚篮率先获得2分。此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队员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打出了数个高质量的配合。在上半场的较量中,我校女篮在教练组的指导下,适时调整技战术,打发更加多变,得分点和进攻手段也更为丰富,场上比分逐渐拉开。主力队员5号王思雨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多次投篮命中,接连打出几次高质量的助攻,赢得现场观众高声喝彩。上半场比赛结束,我校女篮以42比26领先,初步奠定本场比赛胜利基础。

     下半场易边再战,女篮派出更多替补队员上场,由于双方队员拼抢都较为积极,体力消耗较大,在传切配合中也多次出现失误、犯规次数也明显增多。经过短暂的休整,女篮再度发力,进攻节奏也明显加快,给对方防守造成很大压力,全面压制了对方的进攻,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最后一节比赛中,我校女篮抓住对方体力下降的时机,乘势追击进攻也更加积极,最终以87-53的较大优势赢得胜利,率先进军四强。

    另悉,在19日的半决赛中,我校女篮将迎战上海体育学院代表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