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米卢为国家足球学院首届新生开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7-09-21 23:58  点击:

  9月20日,国家足球学院首席技术顾问米卢先生为国家足球学院新生上了第一堂课。生动风趣的语言和亲身动作示范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大家在米卢的带领下用真心去体验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米卢在授课中充分阐述了自己的足球理念和对足球文化的深刻理解。他强调“态度决定一切”,认为对高水平运动员来说,在足球训练和比赛中,踢好球最重要的因素是思维和精神。作为足球教练既要自己学会踢球,更要指导队员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让队员在反复训练、提高专业技能的基础上,每次比赛都要不断说服自己,相信自己能够有最好的表现,才会在球场上尽情发挥,取得好成绩。

  米卢告诉同学们,足球赛场是瞬息万变的,永远无法预知将要发生什么。米卢及其助理在讲台上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就足球动作的细节进行指导。学生上台与他一起展示足球技能,教与学的有效互动,让课堂氛围更加热烈而轻松,大家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感悟足球的魅力。

  米卢先生所传达的“快乐足球”意识感染着国家足球学院的同学们。内堂课的讲解以及外堂课的技术指导,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学习,乐意学习,更加了解足球,热爱足球,微笑面对足球,进一步坚定了从事足球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