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国家“两院”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2 17:11  点击: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日照校区召开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国家“两院”院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国家“两院”副院长毛德伟,副院长、国家“两院”常务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以及党委院长办公室、竞赛训练处、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武术学院、国家“两院”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自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1点半结束,持续时间4个多小时,参会的国家“两院”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和近期的工作计划,并重点结合9月20日学校召开的国家“两院”发展工作研讨会上专家发言谈了心得体会,还就落实专家意见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和办法。会上,王毅、毛德伟、谷忠德三位院领导,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毅指出,国家“两院”各部门自揭牌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首届新生开学典礼办得隆重热烈,社会反响好、宣传效应大,对激励学生矢志奉献国家足球、篮球事业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9月20日上午,开学典礼刚刚结束,下午学校就组织召开了国家“两院”发展工作研讨会。会议开得也非常成功,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山东省足球协会、山东省篮球协会的领导嘉宾,以及众多国内外足球、篮球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发展规划、目标定位等关涉国家“两院”长远发展的重大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毅强调,国家“两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两院”发展规划,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办学方向,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核心职能,通过训练竞赛引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积极性,明确任务分工、狠抓责任落实,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建立健全议事协调机制,确保信息畅通和工作衔接,为促进国家“两院”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