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乌克兰外籍教练为足球学院师生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4 23:28  点击:

​1214日下午,伴着日照校区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国家足球学院全体师生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聆听了来自乌克兰的欧足联A级教练拉威尔的题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训练的特点及要点》专题讲座。

拉威尔在该讲座中结合自己丰富的执教经验和体会,介绍了欧洲青少年足球训练的先进理念和特点,并论述了青少年足球训练课内容的重点难点结构要素和与之相对适应的训练方法,同时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做为一名足球教练员应该如何重视并合理的指导好每一堂训练课。讲座由教学部副部长张登峰主持,赵栋老师翻译。

国家足球学院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字号专业院校,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的各类足球人才,我们将通过引进高水平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授课,为接轨国际化办学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和实践。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