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召开足球队训练竞赛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17:10  点击:

​​      12月29日,“国家两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主持召开了国家足球学院足球队训练竞赛专题工作研讨会。竞赛训练部、综合部、教学部等相关人员,及院队外籍主教练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对足球队事宜高度重视,会议紧紧围绕国家足球学院足球队的组建、训练与比赛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会上,足球教研室教练秦凯首先就去年比赛情况进行了汇报,从球队技术、战术、体能、足球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等方面对球队实力进行了分析,并详细说明了在球队组建、队员训练、实战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主教练拉德就目前球队的状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分析。为尽快提高球队水平、尽可能挖掘球队潜力,连院长及其他参会人员肯定了寒假集训的必要性,并就集训时间、体能提升、技术训练、战术准备、教学比赛安排、后勤保障、比赛信息收集以及球队人才储备等问题给出了详细宝贵的意见,制定了球队寒假集训的初步方案,同时督促教练团队尽快明确内部分工,制定具体训练方案并迅速落实。

​      连院长指出,要想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必须具备“追求卓越,超越梦想”的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国家足球学院应肩负培养中国足球人才的新使命,开启振兴中国足球事业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