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两院”召开思想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10:34  点击:

​14日,国家两院召开集体思想政治学习会议。“国家两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主持会议并讲话,两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连增威宣读了《关于调整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并做了履职表态发言。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汇聚集体智慧、狠抓工作落实、国际视野与国家情怀”四个方面谈了今后的工作打算。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国家“两院”有决心有信心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及中国足协、中国篮协、山东省体育局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和开放办学,努力向建设亚洲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足球学院和国家篮球学院的目标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的时代,新的岗位,新的职责,新的征程,国家“两院”是金字招牌,关注度高,挑战性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希望能团结“两院”师生员工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超越梦想。


国家“两院”综合部副部长张凉宣读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全文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号召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奋力开创国家“两院”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经历,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感想,气氛热烈。王朝群部长表示,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人才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他将全力以赴,支持协助院长为国家“两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篮球教研室毕务萍教授表示,听了这封回信,内心感到非常温暖,希望自己跟年轻老师一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振兴国家“两院”。国际级足球裁判张玲玲老师表示,听了习主席的回信后心潮澎湃,自己不仅从情怀上得到启示,而且也对未来的教学有了明确的指导方向。青年教师赵岱昌博士表示,今后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教师,努力为国家“两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年轻教师原SCBA主力球员刘晓斌、女篮主教练赵璘、篮球国际级裁判张伟都表示,他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两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