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建园地
校纪委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10 11:17  点击:

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任继滨、纪委副书记丁连元、纪检员李连忠来到我院,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连增威做了专题汇报,教学部部长何清、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综合部副部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凉和四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连增威从党总支基本情况、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要工作措施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学生奖助学金评优入党情况以及“三重一大”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何清、宋信勇、张凉和各支部书记也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纪委副书记丁连元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进行了总结,纪委书记任继滨在对我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意。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的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工作做实做好,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会后,任继滨一行检查参观检查了两院的基本设施和教学训练场馆。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