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 国家篮球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集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0 16:01  点击:

1月20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寒假集训动员大会。国家“两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出席大会并讲话,国家“两院”各部部长、副部长、教研室主任、教练团队及各代表队员参加大会。动员大会由综合部部长张凉主持。

会上,训练竞赛部部长田敏做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大会是国家“两院”建院以来第一次寒假集训动员大会。她希望,全体师生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完成既定目标,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不辜负国字号学院的这个金字招牌。

篮球教练组代表戴志东及队员代表,足球教练组代表李勇及队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刻苦训练、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连增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召开的国家“两院”寒假动员大会意义非凡。山东体育学院自1958年建校以来,锐意创新,不断改革,坚持“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的办学理念,落实“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文化铸校、依法治校”五大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也获得了不计其数的竞赛奖牌,为国家和山东省及学校争得了荣誉。他要求全体寒假参训师生,敢于担当,肩负起光荣的使命,发扬“永不言败”是山体精神,科学规划,刻苦训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超越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向山东体育学院60岁的生日献礼!

大会在全体师生“我是冠军”的高昂宣誓中结束。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