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
国家足球学院 国家篮球学院召开运动监控大数据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11:24  点击:

1月22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带领国际交流与科研部相关人员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运动监控大数据平台建设研讨会。

会上,浪潮集团、厦门简极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国内知名企业分别从自身优势出发,对国家“两院”的大数据平台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大数据的平台建设以及相关的技术支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下午,连增威带领国际交流与科研部有关人员赴浪潮集团总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国家“两院”大数据平台建设的意义、前景、建设方案、步骤、合作领域等具体问题上交换意见,形成了初步合作框架。

​新年新气象,预祝国家“两院”在2018年取得辉煌成就!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