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两院”赴鲁能体育文化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24 11:38  点击:

 ​1月23日,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以下简称“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竞赛训练部部长田敏,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副部长杨杰,办公室赵岱昌、刘鹏一行6人到鲁能体育文化公司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连增威等国家“两院”的相关负责人与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副总经理董健、总经理助理林庆阳、大数据中心主任王宁等相关负责人就大数据监控的建设情况、专业运动员招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下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