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足球学院外籍教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4-12 10:55  点击:

412日,乌克兰基辅国立大学教授、欧足联A级教练员、欧足联体能训练师、国家足球学院外籍教练员拉威尔为国家足球学院足球专项学生进行《足球基本技术和练习方法》专题讲座。

    国家两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国家两院教学部副部长张登峰,国家两院外籍教练员拉德团队以及足球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张登峰主持。

    拉威尔本次讲座着重于足球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的讲述。他采用图示、视频对比讲解等多种形式,讲述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最基础的知识和技能,并结合自身长期执教积累的丰富经验,介绍了正确的练习方法和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的围绕技术要素结合我们院队学生训练的实际情况进行技术的分析,明确我们学生目前在训练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以及纠正方法。现场的问答环节将讲座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断向教练提出与教学、训练相关专业性问题。学生们在一定程度上对专项有了新的认知:要想在专业领域有所成就,一定要发自内心的热爱这个项目。

国家足球学院注重学生专业领域知识广度与深度的拓展,在传统教学训练的基础上,采用”外引内联”的方式积极为学生搭建学习平台,充实理论基础,增强技能学习,拓展学生视野。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