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五四“为青春放歌”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4-12 11:14  点击:

  ​    ​4月12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日照校区在餐厅南广场隆重举行“为青春放歌”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毅,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谷忠德,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丛培凯,校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共同观看晚会。


:YI Mw?m[0



      晚会在热闹的《狮舞华春》中拉开序幕。四只狮子时而站起抓耳挠腮,时而趴下打滚儿,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接着,潮男靓女带来的劲爆的舞蹈表演引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美妙的葫芦丝三重奏,或圆润柔美,或欢快自然,精彩纷呈的喷火双截棍烟花表演以及武术套路“群英闹春”将晚会推向高潮。活力四射的歌曲《向阳花》《再见杰克》《北方的姑娘》以及轮滑、独轮表演引得全场掌声不断。同时,展现体院特色的搏击操、太极扇以及跆拳道表演更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晚会在刚劲有力的合唱《有我在》中完美落幕。演出结束后,王毅、谷忠德走上舞台与参加汇演的师生合影留念。

山东体育学院a!o3N:]3w2f

       现场晚会歌舞飞扬,精彩连场,掌声雷动,欢呼高昂。在这个欢乐的夜晚,体院学子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祝愿山东体育学院明天更美好!山东体育学院XN MV t&Z5Qha

山东体育学院aa$E5a5q!b山东体育学院a*L~Q \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