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新时代谈国家“两院”学生对成为国际化人才的理性认识 发布日期:2018-10-23 12:31  点击:

  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

  迎校庆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讲座

  (第一期)

  新时代谈国家“两院”学生对成为国际化人才的理性认识(报告人:宋信勇教授)

  10月18日晚19时,国际交流与科研部迎校庆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讲座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展开,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教授率先垂范,针对国家“两院”学生对成为国际化人才的理性认识进行高屋建瓴的分析。

  报告从“两院”学生日常生活谈起,呼吁“两院”学生尊重自己,尊重他人,文明交往,遵规守纪。接着,报告聚焦“两院”学生的学习问题,鼓励大学生力争上游,共同为“两院”的发展献策献力。最后,报告引导“两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爱国守法的好公民。

  报告会上,宋信勇教授与“两院”学生积极互动,就学生关心的国际化交流与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报告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鼓励“两院”学生努力提高自身水平,成为顺应国际交流新时代的弄潮儿,引发“两院”学生的广泛共鸣。(国际交流与科研部焦安波)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