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前国家男篮队长、国家女篮主教练孙凤武为国家篮球学院学生授课 发布日期:2018-11-07 21:53  点击:

​  11月5日,前国家男篮队长、国家女篮主教练孙凤武在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篮球馆为学生授课。

  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课程中,孙凤武表现出了超强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篮球技术素养。课堂上,他对学生在细节上要求严格,强调动作的规范性,注重日常训练与实战的结合。在战术基础配合中,特别强调防守掩护的重要性以及大延误、轮转防守的方法、路线、要求。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孙凤武指导的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他们受益匪浅,非常荣幸。

  在随后的专访中,孙凤武说,能够被邀请参加山东体育学院六十周年校庆,感到非常的荣幸。山东体育学院通过风雨六十年的艰苦奋斗,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可喜可贺。他对国家篮球学院的整体办学条件表示满意,对国家篮球学院篮球队积极向上的训练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非常认可。孙凤武认为,国家篮球学院是国内唯一的国字号专业篮球学院,无论在培养师资还是运动员方面,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国家篮球学院在这个历史时期成立,对中国篮球的发展也很有战略意义,对中国篮球的发展能够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