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杨桦教授受聘为国家篮球学院顾问 发布日期:2018-11-07 21:58  点击:

  10月31日,杨桦教授受聘为国家篮球学院顾问,山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国家篮球学院院长王毅为杨桦教授颁发了“国家篮球学院顾问”聘书。

  杨桦教授盛赞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欣然接受了王毅书记的敦聘邀请。同时表示,将会尽其所能为学院的发展和中国篮球事业的振兴做出贡献。

  杨桦教授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全国体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体育科学会常务理事、体育社会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原北京体育大学校长、书记,博士生导师。(文/张凉编辑/刘蕾)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