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09:34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125日,中共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总支委员会学生支部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任帅钦主持。大会严格按照议程,围绕接收2018年下半年5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新发展的5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他们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