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总裁访问国家足球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3 16:35  点击:

1213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及青岛红狮俱乐部总裁Piet van der pol,俱乐部足球总监Aurelio Vidmar 以及青岛红狮副总裁张秀荣等一行四人到国家足球学院交流访问。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连增威,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副部长杨杰,翻译宋宾会见了来宾一行。双方进行了会谈,并就教练员培训、师生交流互访、青训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几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连增威对Piet van der pol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国家足球学院情况及国家足球学院的发展规划。Piet van der pol首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及青岛红狮俱乐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非常愿意推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愿意为我校提供各种支持并诚挚邀请我方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及青岛红狮俱乐部访问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