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国家两院团总支“国家公祭日”组织团干部 参观日照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12-13 21:58  点击:

  2018年1213日,是我国第五个法定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国家两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主要干部团干部一行30人赴日照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学生更好的了解历史,激发广大学生继承红色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成长成才的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中,同学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回顾了从1931年日本侵华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再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革命历史。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对展厅陈列的参观,让大家对历史有了近距离的接触,激发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国家两院党总支副书记,综合部部长张凉在活动总结中表示,同学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砥砺前,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自己最优秀的行动回报社会、贡献祖国。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