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两院”成功引进西班牙武康大学《教练员学》课程 发布日期:2018-12-15 17:56  点击:

​1214日上午,在国家“两院”培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练员学(足球、篮球)》结业典礼”。国家“两院”2017160余名学生顺利结业,并荣获了西班牙武康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武康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但是在西班牙被公认为是一所“体育大学”,她不仅拥有多个博士项目,同时拥有21支专业运动队伍,并且她的穆尔西亚篮球队是欧洲唯一一支学校拥有的国家级顶级联赛队伍。山东体育学院与西班牙武康大学于20176月正式签署了“友好学校合作协议”。今年10月份双方就山东体育学院引进武康大学《教练员学》课程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国家“两院”学生国际化培养方案以及实际需求,经过协商武康大学选派了优秀体育科学博士Alvaro Daz Aroca教授来我院任教。任教期间,Alvaro教授为两院师生不仅讲授了足球、篮球先进的技、战术,更重要的是从教练员培养的角度出发,传授了一系列专业内容,同时还为两院全体师生带来了《集体运动项目特点及比赛在青少年阶段的重要性》的专题讲座,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来自欧洲先进的运动理念与趋势。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刻苦学习,两院2017级全体学生顺利通过了足球、篮球两门课程的理论与实践考核,并荣获了武康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这标志着国家“两院”成功与国外高校对接跨出了极具影响力的一步,同时也为两所高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