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与交流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庆两院揭牌两周年系列活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 学术科研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09 09:14  点击:

20181227-28日,学校通过两地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 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上,毛德伟院长和毛利虹副院长分别从学校发展的角度给大家提出了新要求、新使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

为了贯彻本次会议精神,18日晚19:00-21:00,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国际交流与科研部牵头召开了“两院”的本学期学术、培训、会议等的汇报会。参会人员有国家两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由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副部长杨杰主持。会上,王雷博、王龙、刘斌、李勇、孙磊五位教师把本学期外出培训的收获做了介绍,针对会议、培训的前沿知识做了汇报,分享了参会的心得。

汇报结束后,“两院”副院长连增威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以博士立项建设单位要求为出发点,以运动监控大数据实验平台为依托,争取在重点实验室和重点项目上有突破。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