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两院召开在线视频课程建设推进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08:59  点击:

        3月7日下午,国家两院组织召开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副部长张登峰以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学训练部部长何清教授主持会议并就课程建设中涉及的知识产权和建设细节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了运动训练学教研室石磊博士关于《运动训练学》在线课程建设思路的汇报,听取了足球教研室武冰冰老师《中小学足球教学培养》、孙磊老师《足球比赛数据分析》、秦凯老师《足球教练员培养》和侯立老师《足球科研方法》等足球项目在线课程建设的思路与举措,听取了篮球教研室赵世飞主任关于篮球在线课程建设筹备过程中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后,连增威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和老师们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是要完善策略,强化措施,要进一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扬长避短,主动应对,把重要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计破解难题,结合学校博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求,要坚决完成计划目标。三是要用心谋事,锐意创新,直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国家两院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