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建园地
校纪委到两院开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9 21:24  点击:

  49上午纪委书记丁连元率领检查组采取座谈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深入现场等方式,对国家两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工作检查


        在国家两院党员活动室丁连元副书记和日照校区纪检室孙化玉主任分别与两院教学部部长何清、综合部部长张凉、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宋信勇部长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处王松林处长日照校区监察室王朝群主任对两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计划、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党总支和支部工作手册以及入党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在汇报会上两院党总支书记张凉向检查组介绍了两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王松林反馈了廉政建设工作材料情况。听完汇报后,丁连元副书记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两院的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所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与肯定,认为国家两院的工作总体抓的有水准、有成效,在服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还要多出亮点。同时提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建议丁连元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对各级组织的领导,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责任落实。发挥好党总支的作用,切实做好把方向做决策工作夯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能够担当作为,层层压实。三是强纪律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执纪过程中的问题要依纪依规依法进行查处,把着力点放在制度建设和规范程序上,防微杜渐,强化警示教育,筑牢道德底线,为两院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国家两院的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