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践行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的百人健步行 发布日期:2019-05-09 16:44  点击:

​​        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弘扬和学习五四精神,发挥学生青年的活力,加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在59日下午举行了名为践行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的百人健步走活动。打响了学习五四精神系列活动的第一枪。由山东体育学院副院长连增威主持百人健步走的出征和交旗仪式后,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踏上了征程向着活动的终点开进。

        一路上整齐的队伍不时吸引来过路人们的目光,轻快的步伐,欢乐的气氛为此次活动注入了青春和活力。到达此次活动的终点后,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五四精神宣讲”和“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深刻了解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团员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文化,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团员意识,立志做一个合格的团员。

        回来的路上,同学们热烈探讨了五四精神并相互学习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青年团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团组织在青年队伍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深刻了解了五四精神的由来,并激励青年学生忆苦思甜,积极进取,振奋精神。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