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池建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9-06-11 08:44  点击:

    6月8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池建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就国家两院发展建设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谷忠德在日照校区培训楼会议室就国家两院建设及中国足球、篮球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谷忠德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我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在座专家探讨解决方法。

        池建教授就应该怎样发挥好国家两院国字号足球、篮球学院的作用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池建指出,制约中国足球、篮球发展的最大短板是青训环节薄弱,而造成两球U系薄弱的原因在于,没有明确的部门对其进行具有实质性意义地监管。国家两院作为专业的体育院校,应该扛起青训的责任,提供高水平、专业化训练。

        双方还对体育与教育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谷忠德指出,体育是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体育院校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专业化训练人员,努力提高训练成绩。会议气氛热烈、务实而高效。

        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两院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连增威,山东体育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王鲲国家两院教学与训练竞赛部副部长张登峰,国家两院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副部长杨杰等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