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3 11:16  点击: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日照校区召开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筹备会议。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毛莉虹,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成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兼党总支书记连增威主持。

会上,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处长姚维国、竞赛科科长温晓东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办公室主任王威分别解读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方案。赛事综合协调部、宣传及网络信息部、竞赛部、后勤部、场地器材部、保卫部、志愿者部、赛事活动部的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进一步研究确定了下一阶段筹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要事项。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成刚代表学校,对与山东体育学院共同承办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表达了强强联合、共同承办此次全国知名体育赛事的认识和期望。

毛莉虹在讲话中代表山东体育学院感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共同承办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她强调,两校一定要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篮球协会、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方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安全办赛的理念;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化解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重视办赛细节;要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传承并优化良好的赛事文化;要加强对参赛学生和办赛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以赛育人;要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

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各部门、学院,以及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筹备会。

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是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一校一赛事、一校一品牌”号召,由山东体育学院于2016年率先发起,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中国篮球协会、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山东体育学院作为赛事的发起方和承办单位,利用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体育事业核心业务发展需求,协同校内外各类优质资源,为联赛的高质量运行做了充足的准备。2019赛季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于6月20日至6月28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比赛分别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篮球馆开赛,共有来自全国12所体育院校男、女共24支球队将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