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交流 发布日期:2019-01-09 11:09  点击:

17日,我校派出的第一批赴西苏格兰大学一学期交流生顺利抵达英国,开启新学期。本次派出3人,包括国家篮球学院学生2名,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学生1

国西苏格兰大学是我校的海外友好院校,双方于201511月建立联系,随后双方进行了多次友好互访。20186校长毛德伟带领访问团访问英国,访问期间与西苏格兰大学副校长斯蒂夫•奥利维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和校级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科研活动、师生交流或两校互访、博士生培养、发展和指导、信息交流等方面开展互惠互利的各项活动,并深入开展校际本科3+1双学位合作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西苏格兰大学副校长斯蒂夫•奥利维代表学校聘请我校校长毛德伟教授为西苏格兰大学特聘教授,毛德伟校长给西苏格兰大学体育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2021年欧洲体育科学学会年会”主席戴维森颁发了山东体育学院特聘教授证书。

(自左向右    陈明阳   魏逸天  林默涵)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