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学生会学期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17:00  点击:

​​    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划上圆满句号,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我院于2019627日下午六点,在培训楼多媒体体教室开展国家两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首先由各部门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部门的各项工作,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出现的问题以及今后对部门的发展规划。

    最后国家两院党委副书记综合部部长张凉,针对负责人的工作总结提出了几点建议。张凉部长强调工作认真仅仅是基础,应该要具备团队精神,在工作上要学会注意细节,选择了学生会,就要学会去吃苦,并懂得付出,懂得坚持,只知道努力工作还远远不够,学会完善与表现,努力突破自我,最后张部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希望国家两院学生会能有个新的起点,再创辉煌。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温故知新,有所反思,同时增进了干事们对其他部门的了解,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更加有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国家两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不断地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国家两院学生会!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