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庆建党98周年“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发布日期:2019-06-22 17:03  点击:

    在建党九十八周年来临之际,621日晚七点,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庆建党98周年“踏青春旋律,扬青年风姿”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学生餐厅西南角舞台隆重举行。

    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生日献礼,整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街舞,合唱,吉他弹唱,独奏多种形式节目先后亮相,观众心随舞动,随歌而和,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展现出我校深化学生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学生思想教育,充分展现了山体学子爱祖国,爱青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