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学生跳绳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27 17:11  点击:

  2019年国家两院跳大绳总结

2019年5月25日在我校积极倡导全面实施学生素质教育、创建和谐校园之际,全面开展以“展示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文体活动,将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的心理健康教育月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包括心理文体活动、讲座及影视观赏。心理健康活动与文体活动相结合,是强化大学生积极情感和健康心态的重要途径。6月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第一届跳大绳比赛。

现场的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参赛选手服从安排积极配合。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活跃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也体会到了他们团体不服输,个人不服输的精神。场外的观众的呐喊加油声给予参赛者无重的动力,让他们的步伐更加的矫健。长长的跳绳载过默契的队伍后,震得地面一声一声清脆的响声,这有节奏的声音伴随出唯美的动人的画面。计数器伴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多为最后划上优美的句号,这便是集体跳的美丽所在。看着一个用速度征服一切,用绳子挥舞出魅力,在比赛场上速度跳便是一道闪亮的风景,不仅是征服时间,更是征服自己,超越自己,展现自己。而最具有吸引力的便是那花样跳,用不同的动作,不同的身姿,将跳绳与个人融为一体,竞争着速度,比着花样。也成为比赛场上的焦点。

比赛的顺利完成既陶冶情操,又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以默契为羽翼扬起胜利的风帆。结束比赛后由老师为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证书。总而言之,举行此次活动,好处较多,结果是和谐的。希望大家有集体荣誉感,个人荣誉感,个人拼搏感。也希望将这种精神持续下去,影响更多的人,让我们更加的的团结。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