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两院师生与殷巷镇第一书记联合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13:34  点击:

  开展贫困村、贫困户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贫困人口安居乐业的民生工程,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保障工作。山东体育学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梦与心源夏乡之源”社会实践队利用暑期到商河县殷巷镇赵奎元小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期间,积极联系殷巷镇政府相关部门,结合当地现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月16日,由殷巷镇党委挂职副书记陈珍芙牵头,镇里22个贫困村的扶贫第一书记和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任帅钦共同组织开展了走访村里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并对村内道路、公共场所的垃圾、杂草等进行集中清理;帮助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清扫大街,带动贫困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在殷巷镇留守流动儿童之家育龙人幼儿园开展教育关爱帮扶等系列活动。

  山东体育学院“梦与心源夏乡之源”志愿服务队慰问村中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并送去慰问品

  山东体育学院“梦与心源夏乡之源”志愿服务队打扫贫困村街道

  山东体育学院“梦与心源夏乡之源”志愿服务队帮助孤寡老人、贫困户打扫卫生。

  山东体育学院“梦与心源,夏乡之源”志愿服务队与殷巷镇留守流动儿童之家育龙人幼儿园。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互动,传授足球知识,并送去慰问品。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