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国家两院开展专业教学技能培训实践周 发布日期:2017-11-09 14:44  点击: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专业技能能力,根据鲁体院教字文件的规定,国家足球学院和国际篮球学院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实践培训活动。

本次实践周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两个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地对各年级学生进行训练指导,包括专项规则、裁判法、技能培训、专题讲座、教学联赛等内容,让学生们在专项实战中践行所学,同时教练们也可以在实战中观察队员的长处与不足,以便在今后的教学中有的放矢。

业教学技能培训实践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也有利于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调整自己的教学思路,使自己的教学更切合学生的实际,更能为学生们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