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米卢团队首席教练为国家两院师生进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1 14:47  点击:

221日下午,国家足球学院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办《足球技术赏析》专题讲座,本次主讲人米卢团队的欧足联A级教练拉德,国家足球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本次讲座。

拉德教练从足球技术的复杂性和足球技术分类两大方面阐述足球技术复杂性,他提到影响一场比赛的因素不仅仅是球员个人技术,同时还有球员的心理、与队友的配合、时机的把握等因素;在足球技术分类中对有球技术与无球技术的训练与运用进行阐述,并结合视频资料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利用假动作巧妙过人,并强调“第一脚触球”的重要性。为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他还不时的邀请学生与他进行互动,真正体现了作为米卢团队的首席教练应该具备的理论学识和训练态度。

足球学院的学生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讲座中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