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国家两院开展专业教学技能培训实践周 发布日期:2018-05-07 15:52  点击:

 201857日—13日,国家两院根据学院要求开展专业教学技能培训实践周活动。

  本次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从专业培养目标出发,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不同情况开展不同的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全面涵盖学生专业技能发展的各领域的专业知识,主要内容包括:教学联赛、技能培训与展示、高水平(国家级)赛事观摩、专业知识与技能讲座、裁判员培训与实践等。

    本着在“实践中检验、在检验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原则,我院将以本次技能周为契机、为平台,在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几个方向着重完善,为今后技能培训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