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2015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20:57  点击:

201875日,国家两院运动训练专业2015级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两院综合部部长张凉、国家两院教学部副部长张登峰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实习队长对实习队以及个人的实习情况进行积极踊跃的发言,表示通过本段时间的实习,教学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在教学过程中积累了许多的教学经验和技巧,同时也在实习期间培养了自己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受益匪浅,并感谢学校对于他们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方面给予的贴心关怀。

最后张凉部长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毕业实习作为人生和学业的转折点,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