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部进行运动训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汇报 发布日期:2018-07-14 21:58  点击:

  为了一步明确和完善国家足球学院和国家篮球学院(足球篮球项目)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严谨性、科学性、可行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4日上午,国家两院在培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家论证会。国家两院教学部副部长张登峰汇报。

论证会邀请到了山东体育学院校长毛德伟、发展评估与规划处处长王必琪、教务处处长魏平、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教科训党总支书记王立平、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许昭、教务处教学科科长郑亮亮、教务处教务科科长闫红桥等校内专家。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并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并从专业背景与人才需求分析、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标准、实践专项与理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与反馈,准确把脉,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人才培养的目标要精练明确,要能体现学院的特色、课程的设置要符合体育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方案体系逻辑要清晰、学期学分设置比例要适度,以及专业和理论教师要加强配备等。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