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部召开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21:02  点击:

913日,根据学校教务处修订教学大纲的文件精神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国家“两院”教学部在培训楼会议室召开了足球、篮球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汇报会。副院长连增威、教学部副部长张登峰以及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部部长何清主持。

教研室教学大纲修订组就足球、篮球课程在教学、训练、裁判、体能、科研等各个学科领域,对课程大纲体系、内容设置、教学进度、教学层次及内容衔接、考核评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连增威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大纲修订汇报会所取得的效果,认为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并对各课程教学大纲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也对教研室教研活动的开展和师资队伍的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