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教学部开展教学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7 21:04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教学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国家两院紧紧围绕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实践教学等内容,国家两院教学部结合实际情况,总体部署,严密实施,917日教学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教研室教学文件检查、主题讲座、学生体能专项及专项素质测试、加强二级督导等。

教学质量是学校办学的永恒主题,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的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