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西班牙武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安东尼奥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9-20 15:42  点击:


  9月18日,西班牙武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体育健康教育研究系主任安东尼奥博士,体育运动与科学系副主任亚历杭德罗教授,中国市场主管甄光皓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统战部部长、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山东体育学院教科训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日照校区)王立平,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国家足球学院和国家篮球学院综合部部长、党总支副书记张凉,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张疆之,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张佃波,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国际交流与科研部副部长王鲲,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副院长路光,武术学院副院长张茂林,翻译宋宾等分别参加了会谈、座谈和讲座等活动。

  上午,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陪同安东尼奥博士一行参观了学校竞技体能训练中心、田径场、篮球馆、中国举重学院训练馆等场馆设施。随后,连增威等在培训楼贵宾室会见了安东尼奥博士一行。

  随后,西班牙武康大学的亚力克斯·雷瓦·阿尔加斯在培训楼五楼报告厅进行了题为《体育对欧洲文化的影响》的讲座,国家两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以及其他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主持。

  下午,双方在培训楼4楼西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会上,连增威首先对安东尼奥博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播放学校英文宣传片。安东尼奥博士简单介绍了武康大学在学术研究、职业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师互派、学生联合培养、“3+1+1”学位培养、科研合作、职业球员全过程培养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特别在双方博士学位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之后,双方互换了礼物。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