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检阅中大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09-09 16:18  点击:

201996日,秋风萧瑟,金风玉露。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及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毅、院长毛德伟等学校领导与部队领导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王毅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欢迎我们2019级新生。

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简约进行曲中,各大方队缓缓走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方队最中间国家足球、篮球学院的四个班。他们气吞山河,势不可挡。有着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挡百万狮的气势。国家两院作为 “国字号”学院,深受领导的重视,而我们也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主席台上的各位领导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检阅,我们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走过了主席台。我们展现出了军人的雄姿飒爽,也展现出一名学生的坚强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一头雄狮率领着的一群绵羊,会战胜一只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

经过层层筛选果真不负众望。十个一等奖我们学院全部进入并占领前三。我们骄傲我们是两院人,我们自豪我们是山体人。我们的训练认真严肃一丝不苟。成绩代表出了一切,它表现出我们的努力。我们只有争光的权利,没有抹黑的义务。军训,一个崭新的开始,加快了大家成长的步伐,冶炼出了最纯洁的感情,我们都感受到了同学的决心,老师的关心,教官的细心。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山东体育学院坚持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发展理念,弘扬坚卓竞远的校训和严勤创实的校风,努力培育着我们。党委书记王毅强调,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体育和国家息息相关,一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二要立德修身、知行合一。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毛德伟院长在讲话中提到,新时代,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他希望我们可以立大志,树立大目标,确定大理想。

学生代表同样来自国家两院2018级侯妤璘。她对我们表示欢迎,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融入到山东体育学院的大家庭。最后学校领导及部分部门负责人给获得军训方队表演奖、优秀辅导员和精神文明方队颁奖。今后我们两院人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痛苦中磨练意志,严谨中铸造坚韧。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