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4:52  点击:

  70年举世瞩目,70年波澜壮阔。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171819级全体成员于2019922日在体育场举办了全院学生摄影纪念活动。

        烈日当空,全体师生没有一丝怨言,为了国家,无怨无悔。整齐的方队,井然有序。他们用自己的身体,用一张红纸摆出了对国家的热爱与尊重。在无人机拍摄下,只见所有的同学根据节奏举起了红旗,摆出了70和祖国万岁的字样。抒发出了对祖国真挚的感情。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表现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警示着我们要时刻为国家着想,一心为国。摸着滚烫的爱国之心,唱出动听的爱国之声。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