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9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3X3篮球联赛山东分赛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5 20:41  点击:

  9月20日傍晚,“2019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3X3篮球联赛”山东体育学院分赛区在国家篮球学院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

2019全国体育训练竞赛联盟3X3篮球联赛山东体育学院分赛区由中国篮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和武汉体育学院运动服装战略合作伙伴Sand-Knit协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四个组别,济南、日照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其中男、女公开组由非篮球专项的在校大学生参赛。校内赛共有48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进行6轮激烈的比赛,校内赛各组别冠军球队将会的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山东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牵头领导下,国家篮球学院教学训练部、国家篮球学院篮球教研室从组织人员报名、资格审查、布置场地及准备三对三专业设备设施等各个方面精心筹备了本次赛事,并且派出了部分骨干教师和优秀裁判员负责本次赛事的正常运行,力求为本次赛事提供高水平的保障和服务。

    日照校区经过轮精彩激烈的比赛根据各队获得积分情况,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女子公开组分别决出冠军

                          男子专业组冠军:华田 崔庆洋 李先鹏 张誉瀚

                          女子专业组冠军:于立婷 王东 王晶李佳琪

                         女子公开组冠军:王艺儒 高耀 王晓莹 于婷婷

                      男子公开组冠军(前三轮):殷德龙 张胜涛 武苑 孔祥安

    男子公开组剩余轮比赛将于9月27日-29日于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篮球馆继续进行,欢迎广大同学到场为运动员加油。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