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家篮球学院男、女篮双双摘得2019RUBL日照市高校篮球联赛桂冠 发布日期:2019-11-04 10:27  点击:

        10月30日至11月3日,2019 RUBL第四届日照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和日照市技师学院举行。本次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会主办,由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体育学院等院校协办。

        开幕赛由山体体育学院统战部部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国家足球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副院长连增威挑球开赛。

        经过五天激烈角逐,国家篮球学院男、女篮均摘得桂冠。其中男篮张誉瀚同学荣获本届赛事MVP;刘北辰同学为国家篮球学院斩获三分王称号;并且我校荣获道德风尚奖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我校与兄弟院校提供了一个提高球技、增进感情的机会,同时为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