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我与教练员面对面教学训练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0:36  点击:

201910月31日,国家两院《我与教练面对面——教练员谈<教练员学>》教学训练研讨会在日照校区培训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第27届悉尼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林伟宁、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奚爱华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两院副院长连增威同志主持。

首先,两位冠军与国家两院师生们一起分享了她们的成长历程,用自己的切实体会以及对体育运动项目的执著激励我们的学生立足专业发展,成就美好人生。

同时两位冠军从教练员角度就《运动训练学》课程、《教练员学》课程等相关内容与国家两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用其积累的丰富训练经验以及执教实践对课程进行了有深度的剖析,为我院的学科和课程建设提供了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依据。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