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扎实开展技能培训实践周 发布日期:2019-11-01 11:28  点击:

2019111日,国家两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教学技能培训实践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国家两院教学训练部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技能周工作要求,根据师资、学生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集思广益,对教研室上报的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论证。10月18日至11月1日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专业教学技能培训,从裁判能力培养、赛事组织与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教学效果展示,着重于专项(足球、篮球)联赛工作,同时邀请了两位奥运会冠军与我院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就教学与训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技能培训实践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本着在“实践中检验、在检验中总结、在总结中提高”的原则,我院将以本次技能周为契机,在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几个方向着重完善,为今后技能培训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