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绽放2020”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21:03  点击:

        1124日晚国家两院不忘初心绽放2020”主题文艺汇报演出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报演出。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期待新的美好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文艺晚会在主持人激情的主持词中拉开序篇。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完美落幕。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飒爽的舞姿,点燃心中的热血举办本次文艺晚会的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热情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