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乌克兰专家里森科· 叶列娜为国家两院师生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29 21:5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两院国际化办学的教育要求,国家两院广泛开展各类讲座拓展学生视野,汲取国外先进教学科研成果,2019年11月28日,国家两院特邀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基辅鲍里斯格林琴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里森科· 叶列娜为两院师生进行《运动监控实验室科学化建构前沿研究》的专题讲座。国家两院国际交流与科研部部长宋信勇、教学训练部副部长张登峰运动训练学教研室主任石磊博士和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家院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连增威主持。

里森科· 叶列娜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运动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大数据实验室构建内容体系该项目建设国内外现状等方面的内容。强调实验室以竞技体育运动与健康促进运动训练的生物学监控、心理监控、环境监控、体质营养监控、医学监控等为主要目的,科学指导运动训练过程的规划设计、科学监控运动训练过程的实施效果、科学提供运动训练的监控指标、科学评定运动训练过程的机能状态、生物力学指标、科学控制运动竞技过程的心理状况以及科学诊断运动训练过程的重要环节、全面分析运动选手的竞技能力和科学提供有效的训练方法

  最后,连增威指出,作为乌克兰乃至世界知名的体育人士,里森科· 叶列娜能来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讲课,这是重要的外事活动和教学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会专家的授课内容,希望同学们以她为榜样,明确方向,迈出国际化步伐,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