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团学专栏 > 正文
党团活动
团学专栏
不忘初心 扬帆启航 ——国家两院举行第一届冬季趣味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21:24  点击:

        12月7日上午,两院学生会“不忘初心扬帆启航”运动会在国家足球学院足球场举行,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当天晴空万里,寒气袭人,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游戏从背部运球拉开了序幕。四个项目的趣味运动让大家都释放活力。

         举办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合作能力和运动乐趣,培养学生”团结友爱和谐”的意识,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投身体育事业的热情。

 版权所有@山东体育学院国家两院 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总机:0531-89655015 鲁ICP备13012795号-2

!--#endeditable-->